糊涂

第三次随笔

     随着火车的鸣笛,我们坐了两天两夜,终于到达了拉萨站,我们的暑假生活也随之而展开。刚回到家的我,兴致勃勃地规划着暑假生活。可过了几天,变得了赖床,整天追电视剧,把作业都抛在了脑后。现在离开学没几天,才反应过来还有一大堆作业没写,然后这几天的模式就是疯狂的补作业。

       今天忽然发现,我两个月多的暑假就这么过去了。回想这么多天,才发现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,也忘记了自己暑假的初心。这个暑假里最有意义的是我的社会实践,这次的社会实践让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,也体验到了无论是职业,都有自己的不易。也发现做学生其实蛮快乐的,我们应该要敬业及做到乐业。

       过去的时间,我不可能让它倒流,只希望自己回去后能抓紧时间,把暑假里遗忘的只是补回来,更希望自己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扎西拉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一(1)班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