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涂

随笔2

我的人生理想

      人的一生布满了荆棘,人的一生充满了理想,人的一生凝聚着人类广阔的前途。

     人的理想是美好的;有人想做“园丁”,瀼几那些“祖国的花朵”,有人想当“白衣天使”,用自己的医术,去就那些遇难的人们;有人想当军人;保证国家的治安;有人想搞科学,为这绚丽的世界上崭新的一笔。

   每个都有理想,而且都很令人神往,而要想真正实现自己的理想,并做得更完美,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之所以我也要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,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为人名服务的“白衣天使”我自己认为医生是不可缺少的虽然科学发达快,但人民需求的是健康他们想要平安的一生,医生能给他们所需求的一部,倘若我们只为自己的理想不为群众中的需求做事;这样我们人生的理想是无意义,我们一定要服务好每个人服务态度一定要端正,当一名医生一定要对人民或对病人的态度要好一点,所以我要当一名合格医生,虽想成为人民心中的一名优秀的医生是很难,但我会一直努力下去.

   理想就是奋斗的目标,人生的精彩全靠理想点缀,生命的意义仍为理想而活,健康燃了生命的希望,理想照亮了精彩人生,有一句诗是:高一2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.理想就像这句诗一样,想要把理想变成现实,就要经历挫折和失败后才知道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实现理想的,就像宝剑一样经过无数次折磨才会变成一把锋利的剑,也就像梅花一样在风雪中才有香花,所以我们需要自己去争取,而那载树枝使我们不会偏离目标,去追寻理想,风景这边独好.

高一2       仁增卓嘎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