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涂

往事

人生总有一些往事是让你无法忘记值得回忆,我相信在每一个人的童年中,都会有着许多许多的故事。有欢乐的,有开心的,有自豪的,也有悲伤的,而使我记忆犹新的却是那次……

   记得那天,我正在学校上着课。这时教室外想起了震耳欲聋的打雷声,于是我朝窗外看了看,这时天色黑的可怕。接着又是一阵狂风呼啸而过,把路边停放的自行车都给吹倒了。突然,天空中出现了一道闪电,接着又是一声巨响。过了一会儿,倾盆大雨就从天而降。这雨来势凶猛,雨滴砸在玻璃上发出“碰碰”的声音。看到这个场景,我顿时忐忑不安,因为上学的时候我没有带伞,放学时同学们陆陆续续打着伞回家了。我只能一个人等待着,希望雨赶快停下,但是……。就在这时我眼睛一亮,雨中走来一个人好像妈妈。没错,就是妈妈。我顿时兴奋起来,我迅速跑到妈妈面前,和妈妈一起往回走,原来妈妈是刚从我家的商店回来,想到我没有拿伞就连忙往这里赶,由于走的时候匆忙,只带了一把伞。我和妈妈两个人就会有一个人会被雨淋到,回到家,我发现妈妈的衣服都湿透了,妈妈瑟瑟发抖,我不禁泪水流了下来。每当下雨的时候,我就会想起这件往事,它陪伴着我成长,我永远都忘不了这件往事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