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涂

《连笔3》难忘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 每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,父亲高大的身影时不时会浮现在我的眼前;当我身处绝境的时候, 父亲温暖的手掌总会轻轻的抚摸俺的头;当我孤独害怕的时候,父亲温暖的胸怀总为我开放让我依靠……

       那时的我,在父亲的怀抱中成长,幸福的过着每一天。直到那一天,天上乌云密布、雷云滚滚,我离开父亲到他乡寻梦,从此我们就再难相逢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记得分别的时候,泪,在我的眼眶中不停地打转;发,在狂风中飞舞;爱,在我们的心中……看着此刻的情景,不禁想起了筷子兄弟唱的父亲,“每次离开总是装作轻松的样子微笑着说‘回去吧’转身泪湿眼底”虽然情景有一点点不同,但是我和父亲之间的感情不就是这样吗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有人说父爱如山,而在我眼里父爱不过是一把伞,他挡不住天上的雨,却能够守护我们的心!!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玛卓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一二班

评论